Friday, April 6, 2012

重生。復活?Reborn。Revival?

好久~好久~好久~沒上來這裡寫寫了。
趁今天是基督徒的復活節,也讓我的部落復活復活一下吧^^

繼上一次的博文到現在已有8個月之久了。那在這八個月頭裏我究竟幹了什麽?也成長了多少呢?

在這段期間,小弟正式接觸了本身民族的衣裳並從抽象的口述直到真真切切地接觸漢文化禮儀。有幸的是結識了許多有此共同志向的文化友人。

在課業上呢,還是如此平步青雲。幸運的是竟然能在最後學期裏的技能考試上榮登‘OSCE KING' 寳座^^
除此之外,小弟也有幸被師相中代表護專參與急救護理的一項競賽,嘗試了駕駛救護車(傻眼@@不過是很好的exposure)。然而,在該賽事也被肯定為2nd Runner Up。這的確是我護理學齡以來最大的突破哦。

如今,小弟只剩下護理局考(NBE)就正式註冊成爲註冊男護士咯~
我相信一切來得都不是理所當然,後續的還有許多大關等著小弟我去挑戰~還得加把勁呢!

我感恩一切的一切,我感恩過去、現在、未來。
感謝一路在身旁提攜我、支持我、祝福我的家人、朋友、老師等等。讓小弟接觸許多生活經驗,無論是學業上、文化上、志業上,都能讓小弟有一股闖勁繼續向前方奔跑~

感恩 我存在


再難走的路 也是人走出來的。
再好走的路 也是會有人跌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